現在的我~~住在氧氣罩裡....一點點細菌都碰不得
雖然知道並不是永遠都要這樣,
卻還是有點害怕.....
我知道我的路將會走的很辛苦
但是,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神安排好的
天父會給我一個最好最適合我的安排的
因為天父會給每個人適合每個人本身最好的安排的
還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一點也不擔心自己
反而更擔心我的家人~~尤其是姐姐們和爸爸(我也只有姐姐和爸爸~~呵呵)
********
想起了社長~想起了太狸的每個人
我突然覺得很感激.....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這麼多善良的人
不只這樣
總是,從我出生以來,就一直蒙受不少人對我好
現在回憶起來....真的有無限的感激....
無以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