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爸爸那裡去走走
正在和爸討論著念書的方法
不料~~突然有個充滿香味的美女跑進我家來一把把我抱住
正在香味暈炫中~~一句我要結婚了~~狠狠把我喚回現實
原來是隔壁鄰居那位在演藝圈發展的好朋友~淑娟
這已經是今年第四個跟我說要結婚的好朋友了~~~~好像好朋友全都結婚去了耶
我剩下幾個沒結婚的好朋友呀~~竟然用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耶
大家好像都很幸福喲^^
回想這些好朋友和我的種種回憶~~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呀
總覺得在大家中間~~高唱結婚很好的人是我
總是認為朋友們男女朋友一個一個換到我都麻木了
沒想到~~轉眼間大家都安定很久了
轉眼間大家都能確定自己的心了
結果自己卻連男朋友都不肯再交....
搞得我好像是最寂寞的人
現在,我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突然覺得.....時間飛快的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