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柯羅莎登陸,三姐回家和我一起待在家中,早上的風雨聲很駭人,
在我醒來的時候,外面的世界不知道發生了多少事了。
姐姐說,新聞播報招牌砸傷了許多人,
我的窗戶外也有許多樹的殘枝在亂飛,
這樣看來,又是一個可怕的颱風呀...柯羅莎...
聽到姐姐很慌忙的喊我,我火速的奔到她房裡,
原來她的窗戶有一個會漏雨水的小孔,
我用我繪圖的黏土,補上了小孔,用我以前備用的防水膠配上了透明膠帶,
將姐姐窗戶的小孔補了起來.......
原來我還有這種功能呀...
雖然只是暫時的作法,但姐姐很開心呢,我也開心了起來。
希望颱風快點消散吧,不要造成太多災害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