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照顧你-五月天
詞:阿信 曲:怪獸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框        心疼   妳的模樣         影子的  悲傷   也變的更長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 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  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  這句話    很足夠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 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 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