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一點的快速飛逝....
雖然有比較平靜了,心裡卻還在掙扎什麼
我很執著自己想要用時間去證明自己的心
卻一天一天的迷網了
因為時間可以證明我的一切
時間也可以讓你漸漸冷卻...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只能等待什麼
我知道沒有回心轉意這回事,我也並不期盼..
但是總是在等著什麼
冷冷的看著時間流逝...
 
最近,我總是想對你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但是我...
我的思緒和我的腳一樣,像被凍結了,靜止著,無法向前
無法說出什麼,也無法做些什麼,
好像不能改變什麼,卻只能讓一切越來越糟
我只能對著我自己說,我真的好想念你....
除此之外,我什麼也做不到...
 
最近,我越來越感覺不到自己的心情
也許如果你突然和我說話,
我還能回答你些噓寒問暖....
我不想只是這樣...但是喉嚨裡就是說不出真正的心情
我....可能會這樣對你吧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心被什麼凝結了
一定會...對你和對其它人一樣吧....
但是...你還是最特別的...在我心裡....
 
也許這段時間裡,也有其它人喜歡我
也因為那些人,讓我更加確定自己對你的心情.....我想那永遠不會改變了
會改變的....是週遭的一切吧
雖然我說對你的心情不會改變
我卻改變了我自己......
我並不想這麼做....
但是我卻這麼做了
 
我對自己該怎麼去做變得很無力
只知道,像天氣一樣,我的心被冰封了...
你還在我的心上,我卻連自己也碰觸不到自己的心
我不想離開童話世界,
但現實不斷告訴我世界是血淋淋的
 
我變得,只有工作,朋友,學校,家庭,能讓我動起來
和愛情相關的一切,我冰封了.....
也許有天會融化......但是,我也不了解那需要多久的時間加熱解凍
我只知道,我現在....不會騙自己,不會勉強自己也不想傷害別人....
面對....自己...該做的事....
然後努力讓自己恢愎健康......
 
等一二年後,也許我會知道我該怎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