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思考他說過的話時,我想起了莫文慰的陰天.
就在午餐時間,買午飯的路上,我一邊唱著這首歌.一邊想著他說過的話.
然後,一切就那麼巧合
陪我最久的手機,失踨了
我試著找它,卻也有種應該要道別了的感觸。
裡面記錄了好多我的朋友及簡訊.
再也找不回來了吧
我當初真應該實踐自己說過的話,把電話記在筆記本裡的。
這支手機.....它也不想回來了吧,我居然這麼想著
我有點著急,卻又像是沒那麼急
一邊想念著它,一邊思考,也許裡面的記錄,我也不該留戀了吧
是差不多該有個新的開始了吧
我居然....這麼想著....
然後,我就不再試著找它了,像是我把它抛棄了一樣....
然後,我繼續著我的工作.....繼續忙碌........
然後,我想,該是我的好朋友的你們.....一定會再和我聯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