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不過,我沒能對你說出情人節快樂,
幾天前找機會想要買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卻一直錯失機會,
可以說為了這個情人節,真的付出很多也衺到爆......
然後,最後什麼都沒有.....害我連情人節快樂都不敢說....
大概是我的情人節史上,除了失戀以外最糟的一次吧...
昨天,還有很多悲慘的內容,我想還是別說好了.....當作沒發生好了.....對不起你了~~下次再補給你.......
以上是題外話......
 
關於許諾.....
不管過去受了多少傷,也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
一切一切,都因為你,讓我把過去留在過去了.
現在,我對你的許諾,從儀式的那天已經開始了.
雖然我開始的時候非常的不安...
但是因為你.我也了解了,有時候去追尋一些像夢一樣的幸福,
不如把握現在所能擁有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好像還會期待些從你而來的驚喜...
不過,平凡的幸福...也是我過去的夢想.
我許諾你,全心全意......不埋怨,並且好好珍惜.
也希望你能包容,正在轉變的我的一切.
希望我們能向捷運上的老公公老婆婆一樣.....真實而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