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會覺得不懂,為什麼有人能夠表現得很有愛心,表現得很積極從事愛心活動,

但是卻對身邊的人待以嚴竣計較的態度。

為什麼能夠說出自己其實不愛計較的話,卻處處在和別人計較?

有時候我會想,我會不會讓人也有這種感覺過?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看法怎樣才是真怎樣是假,

也許這樣的事根本沒有對錯的問題,只有站在自己和對方的角度時才能看到實情,

所以或許當我在這裡沉澱自己時,我可以把那種不喜歡別人那樣的那種心情拿來檢討自己。

才能知道,我的包容不一定非得對方了解,我的包容也不要委屈自己的心,雖然有時真的覺得委屈了!

上來說說話,才能看見好久不見的真實的自己,

才有力量,讓我面對這些排山倒海來的誤解‧困難‧壓力及責任。

還有曾經的,自以為是的為別人好,結果原來只有讓人覺得多管閒事的那些部份,

在這裡想想,我應該把心情留在當下,不要一直去想,

這樣,我是不是能過得開心點?

問我是不是後悔過,當然後悔過,但是人生就是失去了不想失去的,也還會有得到了以為自己不會得到的事。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先想辦法解決我現在應該解決的其它更重要的事,

我才能對現在的人生階段不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 み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